那麼言歸正傳,來說一下這次大塊壽司黑魂3的感想吧
那就是--葛溫德林居然被吃掉了!宮崎英高先生麻煩你出來解釋,我保證不會打死你(誤
其實就以黑魂三作為系列終點來看,葛溫德林繼續存活沒有必要,舊時代的逝去、新時代的降臨,選擇延續或歸於寂靜取決於玩家,只是不論走哪一條路線,大部分的角色都難逃死亡的命運

▲第一隻王英雄古達,把劍拔出來以後就會進入戰鬥


▲一些場景圖XD

▲自拍照,頭髮穿透了........





▲充滿頹廢美感與魄力的畫面,黑魂3的美術非常棒



▲重生之母羅莎莉亞,關於她的身分也是有許多猜測

▲非常虛的幽邃主教群,但場景很有看頭


▲薪王-深淵的監視者,這邊的劇情滿有意思


▲我最討厭的地圖之一,主要是蛇很煩人,後來發現可以蹲安全點等牠自己領便當

▲和友人一起跟洋蔥騎士乾杯,有機會的話再繼續DS3吧

▲充滿感傷的凝望,一代的太陽王女

▲葛溫德林的妹妹幽兒希卡,那個you can fly的問題糾結我好久

▲把魄力和霸氣點滿的巨人尤姆

▲同樣是非常難攻略的BOSS,冷冽谷的舞孃

▲巡禮之蝶的氛圍太棒


去死吧鬼父(欸),地圖上的雜魚配置太噁心,打過一次不想再打第二次的妖王歐斯羅艾斯

▲難得的晴空,值得截圖留念XD


▲同樣是打過一次不想再打第二次的無名王者



▲最後打薪王化身的地方,BGM實在太神,邊打邊想哭(當然自己陣亡更想哭
世界觀以外,每位人物背後的故事也相當迷人,最喜歡的特別是黑魂或者血源那種模模曖昧的敘事方式,玩家可以自行拼湊劇情與角色背景
除了該死的艾爾德利奇以外,洛里安王子那邊也非常有魅力,別問我為什麼沒有雙王子的截圖,好死不死在打雙王子十人在開實況,因此就(ry
詛咒哥哥無法行走和言語的弟弟,還有心甘情願被弟弟詛咒的哥哥,這真是出本的好題材(欸
洋蔥與巨人尤姆那邊也相當感人,然後因為所以(?)一周目我只解到最簡單的結局
先前與在澳洲留學的騷年連線,在他的指點之下錯手殺了一名NPC,從此太太安里離我而去(痛哭
嘛......二周目再好好攻略她好了,只是錯過一時,不是錯過一輩子(X
由於官方沒有修改線上脫裝撿裝的系統,所以新手如果找到好大腿,依舊可以很快拿到全戒指達成的獎盃
來排名一下最棘手的BOSS,其實這代路上雜魚才是最煩的
1.) 冷冽谷的舞孃
2.) 無名王者
3.) 教宗沙力萬
倒是被我唾棄到不能再唾棄的艾爾德利奇很好虐菜,誓約以及一些法術還沒解,全拿到以後才會進二周目
最後,必須哭一下我玩DS3發生的各種不解之謎事件
1.) NPC爆幹強,喝水沒有CD時間而且還會一直補一直補,導致我殺李奧納德幾乎快摔手把wwww
2.) 重要物品會消失或者乾脆不出現,諸君,我都把無名王者殺完了小偷的屍體依舊找不到
3.) 幾乎沒遇到玩家入侵,唉這麼弱的世界主不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靈魂3 DARK SOULS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